嘿你好这里是叶玦,all翔 不拆不逆,试图文画双修
给你比个哈特呀♡

 

【叶翔】我把你当专翔你却想睡我!

来自我和老婆的真实经历,啵一啵我老婆,暑假一起面基呀♡@杂食生物
欧欧西预警

孙翔原先是不混语c的,直到有一天唐昊在七期群里发了句消息。

(帅破天际七期生)
联盟最帅你昊爷:我靠今天有个人说我昊皮c的像孙翔那傻逼!
去你大爷翔哥最帅:啥?唐昊你什么意思!明明你比我傻好吗!还有昊皮什么意思啊???
刘小别:翔儿乖啊,糖糕说语c,傻孩子回去啃六个核桃去

孙翔就这样被赶了下来,想了半天“语c”到底什么意思,最后还是智商不够度娘来凑【啊不是】选择了万能的百度查查。

“语C,即语言cos的简称,是一种由论坛演绎渐渐转化形成,以文字进行角色扮演的文字类网络游戏。”孙翔看着百度百科一边念叨着,诶嘿挺有意思的玩玩试试。

于是,我们亲爱的翔翔,就这样,掉入了一个无底大坑x

过了能有几个月了吧,孙翔在全职语c也总算脱离了小白的称号,独翔皮,吃翔all,有关系有了自己的圈子,混的也蛮开心。

在一群关系里,孙翔最喜欢也最讨厌他家专叶,怎么说,语气实在太欠揍了!!皮下怎么也那么像叶修那个不要脸的!孙翔愤愤然,但不得不说,那个叶修的皮气的确好。基本上除了训练吃饭睡觉上厕所,有空的话都会和他聊上两句,对戏也比较频繁,就是不对肉戏罢了。孙翔也和他提过这事,不过每次都以失败告终。孙翔一开始挺不开心的,一点机会也没有展示翔哥的总攻气质啊喂!

就这样到了夏休期,孙翔觉得应该也差不多了,干脆把对面专叶给约了出来面基。

一叶之秋秋秋秋秋:嘿老叶有空不!哪天面个基呗?我这边S市,你在哪我去找你!

此时,H市兴欣,叶修看着电脑屏幕对面的他家专翔,有点无奈笑了笑。翔儿怎么怎么可爱…坐标也是在S市,和那个孙翔小朋友一起的啊,想着便敲下了一行字。

快喊君莫笑爸爸:我这边H市,孙翔小朋友知道吧,就第十赛季赢了你们那个。

一叶之秋秋秋秋秋:滚!!这个赛季冠军一定是轮回的!

是的,叶修混语c,已经是几年的老人了,在圈里也有点名气,正巧不巧的,在群里扩专翔的时候,扩到了孙翔大大。

不得不说,世界真小呢。

H市汽车站。

叶修没有想到孙翔这么快就来了,上午发了消息下午就要来。真是…“小朋友精神真好,这大热天的还要来。”叶修靠在墙上,等了能有半个点,自家专翔没看见,倒是看见了真正的孙翔大大了。两人对视良久,半天也没人说话。

最后,还是孙翔先开了口:“哟…叶修你来这干嘛。”
叶修挑挑眉:“我等人啊,羊习习你也?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我日你是我专叶(翔)!?”
两人难得的默契,却泛起了一阵尴尬,孙翔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瞅着孙翔那低头似是有点懊悔还是尴尬,叶修一把把人拽到怀里,在他的耳边说得“孙翔大大这不是和我面基来了怎么这么害羞,嗯?不是说我禁欲不和你对肉戏吗,叶哥今天就好好满足你嗯?”

叶修半是哄骗的把孙翔拐回了酒店,并且用身体向孙翔证明了,到底是翔all,还是all翔。

一次过后。

孙翔坐在床边不敢看向叶修,半天才开口“诶叶修啊…我跟你说个事。”

“嗯?”

“之前咱俩扩专属的时候就想和你说了…叶修你,你当我媳妇呗”孙翔声音越来越小,脸也是越来越红。

“那孙翔小朋友你这是…在我是你专叶的时候就喜欢上哥了?”

“叶修你怎么这么磨叽!”

“行啊。”

“叶修你答应了!?”

“我家傻媳妇智商堪忧啊。”

“我靠你滚要不要脸了!!”

“媳妇儿乖啊,话说当初我可是把你好好当专翔没想到你想睡我,啧啧啧。”

“去你的!”

从此,两人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。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叶玦玦玦玦 | Powered by LOFTER